關於全華圖書

全華圖書股份有限公司

全華圖書公司於西元1973年成立於台北市,鑑於當時教科書的陳舊,科技圖書的匱乏,本著「全是精華」的出版理念,多年來對學校教科書的推陳出新,帶動產業進步和人類文明, 俾益良多。   目前全華設有編輯、業務、行銷企劃、版權及軟體等部門。而在企業垂直整合部份,隨著關係企業的加入,使得全華出版版圖更為完整, 亦能提供更精緻的服務。 多元出版類別:目前全華出版範圍包括高中、高職、大專各類圖書達柒仟餘種,專業領域涵蓋電子、電機、資訊、機械、汽車、工管、土木、化工、設計等,近年來更加入商管、日文、餐旅、休閒、美容、觀光等,朝綜合性出版公司發展。 開拓知識之窗:隨著知識普及,教育蓬勃發展,全華目前與各大國際性公司合作,引進歐美原文書,將最新知識傳遞給學子,使讀者能訊速瞭解國際學術最新發展。 專業軟體服務:代理各種專業軟體教育版,提供高中職及大專院校教學利器。 提升服務品質:除台北總公司外,並於台中、高雄設立辦事處,提供學校和工商界便捷的諮詢服務。 願景與使命:四十年來,全華秉持努力不懈的心,以專業的角度,系統的編輯,期許對知識的傳播、學術交流與圖書出版盡一份心力,並對人類文明發展做更多貢獻。1.出版高職、大專各科教科書及參考書,含電子、電機、資訊、機械、汽車、工管、土木、化工、設計、商管、日文、美容、餐旅等領域。 2.出版高中數學,物理,化學,生物,地理,歷史,地球科學,公民與社會,生活科技等教科書及參考書。 3.進口原文教科書及工具書 4.代理各類教育版軟體,如:Autodesk MSD教育市場總經銷。 5.提供原文書代購服務。 6.網路書店,線上購書。 7.總公司門市銷售。
https://1209179668710.tw66.com.tw前極視聽音響

前極視聽音響 本店服務項目: 家庭卡拉OK / 家庭劇院規劃施工

全華圖書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資訊電腦批發、網站網店建置、圖書出版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全華圖書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全華圖書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全華圖書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全華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04383129
聯絡人
翁**
聯絡電話
02-22625666
服務類別
資訊電腦批發、網站網店建置、圖書出版
登記地址
新北市土城區23671 忠義路21號
服務時間
門市部每週一至五上午8:30至下午5:40/網路書店www.opentech.com.tw全年無休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31289by:全華圖書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全華圖書

聯絡人:翁小姐

Email:se*****@chwa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全華圖書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